大雪满弓刀

个人屯粮账户,请勿关注,谢谢合作。

洛空:

【渡出】【ALL出】我可能变成了Omega!?

1:ALL出久
2:主渡久,涉及胜出,轰出,茶出
3:AOB,绿谷:男B 渡我:女A 爆豪:男A 轰:男A 丽日:女B
4:OOC,有肉,女攻男受,无逻辑,雷,超级雷!
5:最后绿谷也并没有变成OMEGA,不过作为BETA,他身上能散发信息素,有味道,能被临时标记,但是没法被终身标记。这次事件后,能散发信息素让绿谷生活非常的不方便。不过万幸的是他身边有能随时帮助他临时标记的幼驯染和好基友,情况也不算最糟糕(不可描述地微笑)
6:4年没画过漫画,所以画的很随意潦草,本来想正儿八经地上黑白关系后来也懒了,只勾了线就嵌字了。画这篇是因为这周漫画更新的渡我小姐姐实在是太帅了又强又可爱!对绿谷的箭头真是又粗有直,她瞪相泽三三的那一眼真是帅我一脸!所以忍不住就想摸她作为攻OOXX小久_(:з」∠)_我这满脑子充满了不可描述的罪人。另外今天渡我动画也出场了真的蹦蹦跳跳地超可爱!!喜欢她!病娇控一本满足!恩~小英雄的各位我都非常非常喜欢!
7:感谢没打死我地看完

评论

热度(3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