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满弓刀

个人屯粮账户,请勿关注,谢谢合作。

|胜出|这就是老子的勇者?(6)

太可爱了wwww

叹歌:

胜出only




漫画家爆豪老贼×声优绿谷小天使




知名人气漫画家为何逼迫新晋声优小生下海?




咔!掉码了!




前文戳: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










part. 6








爆豪胜己翻出了好久没穿过的一套衣服。




米色高领毛衣,黑色低腰牛仔裤,宽松长风衣,还有皮靴。




NK动画公司准备在圣诞节播出《龙与勇者》加长版特别篇,因为是原创剧情,所以请他去参与构思。




爆豪胜己驾车来到NK公司楼下就看见了不少接待人员,毕恭毕敬的在大门里面站了两排。




他目不斜视的径直走到电梯口,毕竟这种排场对他是应该的。




“我说,你可千万别发脾气,原创动画都会崩,既然答应了做出来可不许又跟我说休刊啊。”




“少废话。”




切岛锐儿郎起初根本没想到,爆豪胜己这种把作品当儿子看的人会答应做原创动画,他本以为一定又会是一番让他费尽口舌的游说,可没料到跟爆豪胜己一提这事儿他就爽快的答应了。




其实他是很了解这个混球的,要是放在以前肯定如他料想的一样,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




绿谷出久要演出他没写过的台词,这可让爆豪胜己期待得很。




开会的时候,他也没怎么仔细听导演监制在说什么,毕竟他身份和脾气摆在这,没人敢糊弄他的动画,而做成什么样也都那么垃圾,没什么好期待的,只要有绿谷出久,剩下的他都无所谓。




“行了,就这样吧,记得别做崩。”他们听爆豪胜己一发话,立刻就都收拾好东西站起身鞠躬。




爆豪胜己安稳的就像吃了安眠药似得,吓得切岛锐儿郎走在他身边都害怕他这是爆发前的沉默。




“我说你,怎么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最近受什么打击了?失恋了啊?”




“去你妈的,说谁失恋!”爆豪胜己转过头瞪了他一眼,这一转头可好,他看见走廊尽头有一团绿色卷毛正朝他走过来。




“我齾操!”




爆豪胜己这一吼,吓得切岛以为他是爆发了,正想着怎么才能把他绑着下楼别去打人家作画的人,却被他一把拉进了旁边的屋子里。




“爆豪你冷静点啊!你可别去打人!”




“说什么屁话!”爆豪胜己一边说着一边脱下外套甩在切岛身上,然后把裤腿从靴筒里抽了出来。




怎么就好死不死的碰见了绿谷出久?!




平时没有正事,他都是夹克衫肥腿裤,总去书店买动漫周刊漫画书,打扮的就得像个宅男一点才能融入人群不被注意,遇见绿谷出久之后,更是不能穿这种一看就价格不菲的衣服,他干脆去商场随便买了几件他从上大学就没再穿过的,印着装酷图案的帽衫卫衣,因为他看他的助手们都这么穿。




爆豪胜己打量着自己,感觉还是跟平时太不一样了,他又把身上的毛衣用力的扯了扯让它变形。




而一旁站着的切岛锐儿郎已经懵逼了。




这爆豪老师是气到脑子都坏了?




“听着!一会儿出去要是碰见绿谷出久,你就说我是——”




爆豪胜己话还没说完,门突然被打开了。




他像个机器人似得转着头,甚至都能听见自己脖子因为接触不良产生的吱呀声。




绿谷出久愣了一下,突然表情惊喜了起来。




“小胜!”




“哈...?”




切岛锐儿郎看着一脸死相的爆豪胜己,差点笑出声。




他记得他们上大学那时候,有次聚会喝醉了一起讨论要是找了女朋友,会不会想让对方给自己起个亲昵的称呼啊。




当时打着酒嗝的爆豪胜己说,老子的女人,要叫老子小胜才行。




“小胜,你怎么在这啊?”




绿谷出久今天是照常来拿后续剧情的台本的,打开等候室的门却看到了意外的人。




“你们俩认识啊?哎哟我的天,还,小胜,小胜,你脸呢让人家叫你小胜。”




切岛锐儿郎撑着桌子快笑吐了,一抬头看见爆豪胜己跟厉鬼一样的眼神一下把笑憋了回去。




“我、开玩笑开玩笑......”




切岛准备开溜,然后想起来他还有件事差点忘了。




“啊对,这是《龙与勇者》137话的手稿,印完了,今天正好带来还你。”




“《龙与勇者》的...手稿!!”




绿谷出久激动地跳了起来。




“嗯!”切岛回应了他一下,然后把文件夹塞在爆豪胜己僵硬的手里。




“诶...?”




绿谷出久这下看傻了。




“怎么把手稿给小胜啊?”




“啊?不给他给谁啊?”




切岛根本反应不过来爆豪胜己要杀人的眼神里包含着什么意思,为今之计他只好逃跑了。




“那什么,我先走了啊,你俩聊。”




他逃走关上门,空气瞬间变得安静。




然后是绿谷出久先发了话。




“小胜...为什么把《龙与勇者》的手稿给你...?”




爆豪胜己僵死的表情突然变得淡定。




“我是爆豪老师的助手。”




他面无表情的演着戏,然后绿谷出久,果然信了。




“啊啊!!!你!!!不够朋友!!!这么重要的事!!!不告诉我!!!”




绿谷出久蹦蹦跳跳的激动地不行,爆豪胜己看他傻成这样这么好糊弄倒是松了口气。




“爆豪老师跟助手们都签过协议的,不能透露任何有关他的私人信息,对外也不能说是他的助手。”




“哦哦,这样...那......”




爆豪胜己抬起头,看见眼前的人盯着他手里的文件夹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他扬了扬手,“想看?”




“当然想!!不过,不不不这样,这样不好吧,看老师的手稿。”




“没事,反正他现在又不在。”




嗯?爆豪胜己觉得说自己不在有点别扭。啊,反正就那样吧。




“真的可以吗!!”




“看吧,我不会告诉他的。”




但是爆豪胜己一想,还是有点危险。




“你今天来干什么的?”




“拿第12话的台本。”




“让你在这等?”




“嗯嗯。”




靠,那一会儿工作人员一来不还是穿帮。




爆豪胜己拿起大衣穿好。




“过街有家咖啡厅,我到那等你,一会儿你办完事过来。”




“好好好!”






绿谷出久拿到台本之后就飞奔下楼,气喘吁吁的冲到了咖啡厅里。




“你着什么急,东西又不能跑了。”




看他大口喘着气,口罩都被雾气湿透了,爆豪胜己倒是有点开心他这么期待自己的手稿。




接着绿谷出久看完手稿就哇哇大哭起来。




“云姐...死了...呜!!!”




“我说你至不至于,就一个漫画人物,能不能有点出息。”




云后面还会复活,只是他现在不能说就是了。




“什么漫画人物!真亏你还是爆豪老师的助手!这只是漫画人物吗!”




绿谷出久生气的拍着桌子,引来了周围人的目光,他赶紧又放低了音量。




“哟。”




这还是爆豪胜己第一次看他发脾气。




“反正,你不懂!哼,你就算帮爆豪老师画画你也理解不到他深刻的思想的!”




“哈,他什么思想?这我倒想知道知道。”




“这部作品是充满正义与希望的!对人性的剖析也特别深刻!爆豪老师一定是个非常睿智的老前辈!”




老前辈?!




爆豪胜己差点没一口咖啡喷到绿谷出久的脸上。




他也不过才毕业三年,看年龄也比绿谷出久大不了一两岁的,怎么就成了老前辈了?




“你知道爆豪老师什么就在这瞎说,还他妈老前辈!”




“那,那你又不能告诉我关于他的事!”




绿谷出久知道他身为助手不能透露老师的信息,但是还是有点委屈。




“那我告诉你,你可给我听好了。”




“诶诶!可以吗!!”




“你别说出去不就完了!”




“啊啊好好好!!爆豪老师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爆豪胜己看着对面的人眨着还挂着泪珠的大眼睛满怀期待的看着自己。




他想了想,清了清嗓子。




“首先吧,他特别帅。”








————————————————————————TBC




掉码,才怪嘞!哪有这么快哇(别打死我)


顺便,自恋的爆豪老贼。



评论

热度(6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