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满弓刀

个人屯粮账户,请勿关注,谢谢合作。

【MHA/大三角】英雄人偶教你如何攻略他的朋♂友♂们

木藏溪:

*大三角中心的全员向,胜出/轰出都有,其他人友情向


*私设如山:时间线是在A班全员已成为职业英雄、死柄木之类的破事全搞定了之后,死柄木作为特殊学员(强制)入学雄英,被一众老师教做人中,对外说法是无知少年误入歧途后改邪归正。(作者喜欢他所以强行带他一起玩)


*直播体(因为最近看了超多直播梗但小英雄的好像没看见所以手痒了),绿谷直播玩乙女向的攻略游戏(游戏类型有点像橙光和RPG游戏的结合),【】里面是游戏剧情,~后面是弹幕


*OOC肯定有,文笔是不存在的


 


01


绿谷出久调整了一下摄像头的角度,再三确认了不会有太多欧尔麦特的周边进入镜头之后,终于开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直播。


~啊啊啊啊啊开始啦!


~小天使看我看我!!!


~我居然挤进来了好开心啊啊啊啊啊


英雄人偶的直播间瞬间挤满了人,无数的弹幕蜂拥而至。绿谷朝镜头笑了笑,“大家晚上好。”


~小天使晚上好!!


~为人偶疯狂打call!!!


~居然真的开直播啦!!


~真的要直播那个游戏吗?


“嗯,是要直播游戏哦,不过其实我玩游戏挺烂的。”绿谷看了看弹幕,操作鼠标点开一个网页,是A班全员一起创建的英雄事务所的官网。他打开置顶的公告,移动鼠标在公告下点赞数最多的评论那里画了个圈。


公告:本事务所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为了庆祝周年纪念,大家可以在本条公告下留言,本事务所的英雄(可指名)将答应点赞数最多的评论一个(不违反法律道德的)要求哦(*^__^*)


热门评论:


2333L 大三角大法好:赞我!快赞我!我想看人偶直播玩这个游戏(假装有链接)!!!


点赞数(7150)回复数(420)


“所以应这位ID叫“大三角大法好”的粉丝的要求,今天我要直播玩这个游戏。”绿谷点开链接,游戏页面显示加载中。“其实我刚才已经打开了看了一下,好像是乙女向的攻略游戏哎?你们真的想看我玩这个游戏吗?”


~想!


~贼想!


~想得不得了!


~谁提议的?干得漂亮!


“真的吗?不是很懂你们。”绿谷皱着眉头一脸迷惑,随着游戏界面渐渐加载出来,直播间一波礼物接着一波礼物刷了起来。


人偶小天使看我赠送人偶的笔记本×99


英雄人偶的头号粉丝赠送人偶的笔记本×599


来炸我啊卡酱赠送爆杀王的杀气×42


焦冻么么哒赠送焦冻的荞麦面×111


“啊!谢谢大家的礼物!但是这本来就是回馈粉丝的直播啦,怎么能让大家送我礼物?”绿谷在直播界面找到了拒收礼物的开关,“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不要再送了哦,我要开始玩游戏了。”说完又小声地嘀咕了一句“为什么还有小胜的杀气这种礼物啊?”


~2333爆杀王的粉丝果然与众不同


~啊人偶果然可爱啊_(:з」∠)_


~要开始玩了好激动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爆米花




游戏BGM响起,【我与英雄学院】的标题出现在画面上,【开始游戏】【继续游戏】【设置】


“这个标题……英雄学院……难道是以雄英高中为背景的游戏?”绿谷点击开始游戏,“那样的话可难不倒我!”


~不不不小天使你想得太简单了


~重点并不是英雄学院而是学院里的学员啊


~想看看人偶看到游戏角色时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请选择难度:普通/ALLMIGHT】


“还有难度选择?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当然是ALLMIGHT啦!”绿谷毫不犹豫点击了后一个选项。


【恭喜你选择了一切皆有可能的超高难度!ALLMIGHT难度下部分选项与普通难度有完全不同,无法查看好感度条,无法随时存档和读档,完成一个章节后会自动存档,若其余时间game over,请勇士从头来过(*・ω< ) 】


~我就知道会这样!!!


~allmight厨的小天使想也知道会选什么


~我一开始也选了这个难度,被虐哭


~一切皆无可能……打了十几遍都没打出小天使线


“原来是超高难度的意思吗?没关系的,我会努力不game over的!”绿谷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不过你们说的什么什么线是什么意思?这个游戏不止一个结局吗?”


~小天使你是不是忘了这是个乙女向攻略游戏


~攻略哪个英雄就是走哪个英雄那条线哦


~这个游戏好像有超多条线的,至今没全通


“是这样啊?其实我没怎么玩过攻略游戏啦,谢谢大家给我科普。”绿谷一副受教了的表情拿出笔记本,“哎等等?攻略是指……爱情向?我在游戏里扮演的是个女生吧?”游戏开场就是【今天就是熊英高中的入学考试,我(女性自称)一定要加油才行!】


~先yooooo为敬


~不止爱情向啦,大多都是友情向


~爱情向就只有几条线吧?


~allmight难度的爱情线我一条都没打通


~我连普通难度的焦冻线和爆杀王线都没打通呢


“嗯?什么焦冻线爆杀王线?这个游戏跟轰和小胜有什么关系吗?”绿谷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操作者游戏主角向很明显就是照着雄英高中做的熊英高中走去,第一人称视角让他有种自我代入的感觉,他扭头去看弹幕。


~本来没关系的,你玩可能就有了


~都注意了别剧透啊!


~哇我越来越期待接来下的发展了


 


绿谷一头雾水地看着一波弹幕刷了过去,画面上的已经出现了熊英的大门,考生报到处已经有NPC在等着他了。


【门卫:你好,请出示准考证。】


【我:你好,(把准考证递过去),我叫做____】


【请输入你的姓名:____】


“啊?要起名字吗?主角是女生的话直接拿我的名字不太好吧?”绿谷出久略一思索,“那就叫‘绿谷久子’吧。”


~真是简单粗暴的起名方式╮( ̄▽ ̄)╭


~一会见到攻略对象你就会后悔了


【我:你好,(把准考证递过去),我叫做绿谷久子。】


【门卫:身份已核实,你可以进去了。考试将在十五分钟后开始,请尽快赶到考场。】


【我:好的,谢谢提醒。】


“现在直接去考场就行了吧?准考证上应该有写是哪个考场……”绿谷从物品栏中查看准考证,“A考场啊,嗯,我当年好像是在B考场来着,小胜倒是在A考场。”


~哦哦哦要来了!O(≧▽≦)O


~我已经看到了结局(~ ̄▽ ̄)~


【时间所剩无几了,要怎么办呢?】


【A.飞过去 B.跑过去 C.找个骑单车的人载你过去】


“啊这么快就有选项了吗?”绿谷一愣,然后很认真的分析起来,“才刚来考场就麻烦别人不太好吧?飞过去的话,是说明‘我’有飞行的个性吗?刚才准考证上好像没有写‘我’的个性呢?也不知道‘我’对个性的掌握到了什么程度,就算是飞行的个性现在用的话消耗了太多体力就不好了……这么看果然还是跑过去吧。”


~虽然听说过人偶有碎碎念的习惯但亲眼见还是第一次啊


~啊啊碎碎念的小天使也好可爱啊


~其实不用想那么多的这三个选项只是确定个性而已啦


绿谷点击了【跑过去】之后扭头看了眼弹幕,“啊抱歉,不知不觉就会这样了,明明这些年已经很努力在改了。”


~没关系啦


~看你碎碎念的样子也很有趣啊(`・ω・´)


【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我发动个性‘强化’跑了起来,以极快的速度到了考场。】

“原来是选个性啊?强化吗?跟我的个性有点像呢。”



【考场外已经聚集了很多考生,是否找人搭个话呢?】


【A.是,说不定这群人中有未来的同学呢 B.否,还是不要打扰别人了】


“嗯,这里的话还是选B吧,我当年就是因为想要向正在集中精神的丽日同学搭话结果被饭田同学训斥了呢,还是不要打扰别人了。”


【是否查看考试内容?】


【A.是 B.否】


绿谷出久果断点了【是】,看到考试内容的瞬间发出一声感叹,“这个内容跟我那一届的一样啊!那看来我是绝不会落榜的了!”


~仍没有意识到什么的小天使真可爱o(*////▽////*)q


~再等等马上就有那谁出现了


【还有两分钟考场大门就要打开了,要不要直接站到最前面?】


【A.是 B.否】


“‘我’的个性是‘强化’吧?那样的话站到前面的位置应该是最有利的。”鼠标在【是】上点击了一下。


【???:喂!你这家伙挡路了!快走开!】


~噢噢噢噢来了来了我好兴奋啊ε=ε=(ノ≧∇≦)ノ


~激动到不能自己ε=ε=(ノ≧∇≦)ノ


~爆杀王粉原地爆炸ε=ε=(ノ≧∇≦)ノ


“哎?这个语气?难道?”绿谷几乎是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看着爆豪胜己的人物建模出现在画面上,“哎哎哎?小、小胜???为什么?怎么会??”


~哈哈哈吓到结巴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前面的你们好坏啊没看到小天使都快吓死了吗!


~小天使你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想看你玩这个游戏了吧?


【爆豪胜己:喂!我说你挡路了你听见没有?快给我滚!】


【A.抱歉,我这就走开。 B.真过分!怎么可以这么说话! C.你才给我滚!】


~出现啦!送命题!


~选C!快选C!


~前面的不要乱指挥!想选C就自己去玩去选啊!


~我玩的时候完全不敢选BC啊


“呃,虽然小、小胜这样有点没礼貌但是选B的话……”绿谷仍未从震惊之中回过神来,冷汗已经从额头上冒出来,在这种时候他不得不由衷夸赞一下游戏作者捏的人物建模,真实得让他一度回想起当年曾被爆豪胜己支配的恐惧。“选B的话绝对会激怒小胜的,C就更加不行了,只能选A啊。”绿谷出久刚要在A选项上点击,然而……


系统:欢迎爆杀王进入直播间


系统:欢迎焦冻进入直播间


系统:欢迎轻灵进入直播间


系统:欢迎天哉进入直播间


系统:欢迎烈怒赖雄斗进入直播间


系统:欢迎粉红女郎进入直播间


系统:欢迎电光雷霆进入直播间


“啊!”绿谷看见第一条通告时吓得手一抖……


【我:你才给我滚!】


【游戏结束,你已经死了。理由不用我说了吧?】


“哎?”绿谷看着gameover画面感到一丝丝绝望,看了一眼弹幕更加绝望了。


~爆杀王:啧,废久


~焦冻:怎么了?丽日你叫我过来看什么?


~轻灵:哎居然这么快game over了么?


“啊我手抖了……我们重新开始吧……”绿谷假装无事发生地退回游戏初始界面,点击【开始游戏】。


————————TBC——————————


*游戏剧情是按照漫画剧情的顺序走的,因为作者智障可能会出现各种BUG,下一回继续入学篇,因为轰是没有参加考试的,所以游戏里没那么快有他的戏份,卡酱的戏份会比较多,等过了入学篇就开始全员向了。


*觉得有什么疑问或者有什么意见都可以提出来哦,打滚求评论_(:з」∠)_



评论

热度(1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